close

hi.png

願意看的人就請耐心看下去吧,有點長
如果會解夢的朋友順便幫我解釋不知道可不可以1219218727.jpg (眾毆

 

我夢到我殺了人
是一個大叔 是大學教授 但是我不認識他
場景在大學宿舍裡 我是個大學生
不知道是壓抑太久 還是憎恨著這位教授
我與一名也許是同班同學的人一起共謀這場殺人計畫 但我從沒看過這位同學的臉
在夢境理我好像好幾次殺了人,只是換這位教授時已經不知道是第幾位了


先將睡在宿舍裡的教授捂住臉 避免他大叫
我拿起一個長條的螺絲起子類的尖銳物往教授心臟刺下去
另一個夥伴在附近支開會靠近犯案現場的人

 


教授驚恐的想要掙脫 我拿著凶器在他體內不停的攪動
想要將他的心臟攪爛  內心直呼 你好吵!閉嘴!的心情快速搖動我的手
教授猙獰了一會兒後  很輕易的死掉了

 

但是我在殺人被別人發現,是住在附近宿舍的大學生
也因此全校傳開有殺人魔這件事,


身邊的共犯開始害怕


害怕大學裡的人用異樣的眼光看著自己
我也害怕,我害怕世人的想法在用鄙視的眼神投射到我身上

在腦內不停的想呀想,每個人都會把我當做"變態殺人魔"這樣看待呢
內心開始不由得同情新聞上的殺人犯
他們必須接受世人的譴責  然後帶著咒罵聲活完這一世吧


我也變得跟他們一樣了,開始漸漸的接受這個事實,
即使心情依舊不敢相信我竟然殺了人

走在大學的大道上 路上的人用恐懼以及不敢相信的眼神看著我以及夥伴
我不知道要怎麼面對
我也只能說 : 對!沒錯 我殺了教授....

i_0290.gif


當我醒來時心臟跳個不停
我是睡太久睡眠品質整個下降

在夢裡我真的把這件事誤以為真實
太真實了    真實到我都想好未來在監獄該怎麼過活
這讓我感覺到  現實跟夢的差別  一線之隔而已


幸好只是個夢
我想這是開學讓我壓抑太久了吧
還有那個被我殺的教授 很想某部電影的主角
應該是我"索命黃道帶"看太多了(掩面


我想有些朋友也會有這樣的情況吧
這種惡夢當下被叫醒真的會很感謝叫我的人
不然真的不知道要繼續徘徊在這種世界多久


突然覺得人性就是自私
生下來時一個人 死去也是一個人

(●的 想法突然好悲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ran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