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RENZE.png

請無視衣服 (毆
目的只是想把腦海想像中的人物展現出來
很想畫垂釣式耳環  所以我就隨手畫了(掩面

這位白髮大哥是 翡冷翠Firenze
自我中心 是某某機構的長官
身高大概有186左右 (因應某同學喜愛高大男人的緣故

剛剛去逛了日站的繪師們 真的各個都好強大
可是我不是美術系的  所以..放給他爛吧(毆

Zacharias.png

依舊無視這孩子
這次是想畫槍類武器
因為看了攻殼機動隊素子大姊讓我好熱血!!!i_0315.gif
所以重點都在武器上 這孩子在幹嘛!!!? i_0304.gif 請無視他 (毆
我的武器畫的好失敗
金屬冷感我沒用出來嘎阿阿 QAQ
哪位朋友很會畫這系列的 我向您學習!!!(尋找師父中

這孩子是 災來耶
Zacharias
名字出處自  哈●波特
只覺得這名字好酷   哈哈哈哈
 

對了快開學了嘎阿阿阿  苗栗偽娘我會找某天補完
不知道為什麼看完純情羅曼史讓我沒有畫偽娘的衝動了(啥
反而很想畫高大的男人1219218732.jpg

 

 

f14.gif 祝各位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ran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