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1.png

 

純情羅曼史 到目前人生中第二本BL漫!!!    (你也太太太晚看了吧!
其實我對BL沒有很想刻意去看
除非是些讓我感興趣的活動啦(像是擬人CP之類的
被念大學的姐姐介紹給我這部動畫再來是漫畫
想說抱著無聊的心情去看

看的第一眼我覺得


主角美咲你這名字讓我想到"學生會長●女僕"!!1219218727.jpg
好可愛好像小動物一樣任性不服輸
動畫的風格讓我想到櫻蘭耶 不知道為什麼(大笑

動畫我好喜歡 今天就把一二季全看完了
漫畫姐姐只給我兩集9跟10
而且封面還是貼著   未滿十八歲之人不得閱聽

 

這樣絕對不能讓我媽發現我看這本!!!!1219218728.jpg 

 

天啊內容好可愛好甜蜜好H(?!)
害我看到一半臉都紅了
(唯奈容易臉紅在學校都被稱為關羽娘

 

特別喜歡<自我中心戀愛>的小弘&野分這對CP
我好愛嘎啊啊啊 每次動畫都期待這對的出現呢(狂笑

 

H2.png

話說差不多十點多的時候,奈的同學打電話來


同學: 奈娘,你知道選幹部那天你被提名變成班代了嗎
奈: 啥?(輕挑的口氣 毆) 那咱們班不就吵成一片了嗎 哈哈哈哈 讓老師氣到不想來上課吧
同學:哈哈哈哈 沒錯你下學期就是班代了(正經
奈: 靠!!!!!!!!!!!!!!i_0414.gif 

是說選幹部那天奈請假了(倒地 沒參與道就直接放寒假了!!!!
●的!!!! 那麼我下學期是第一位要去體驗灌腸技術的幸運兒!!!

我不要阿阿阿阿阿!!!!(奔去練習技術12192187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ran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