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越大思想就會越複雜
怎麼有種孤獨感

因為獨立自主 漸漸的都要靠自己完成
以前需要媽媽的建議以及決定
因為我是個不擅長思考的小孩

現在每個人身上都有不同的夢想要完成
最終走向不同的道路

我的前途我很明白
就是醫療系的工作

雖然興趣是畫畫
但是從小我從來沒有想過要當畫家或插圖師
跟藝術有關的職業我從不考慮
也許是家庭的關係 職業一直都圍繞在公務機構
不是警察就是老師


我打從一生下來就被灌輸要往公務人員的方向走
對藝術沒有任何興趣的媽媽而言
(藝術啊 你要有實力才能走的下去)

是啊,好幾億人口
強的人大有人在

我不是天才兒童也不是有錢人家
做什麼事情似乎要拼命到一個極致才會有那麼一丁點人發現你


這時心裡就會浮現出這就是現實的概念


走往護理這方面
很多人勸我往藝術學校走
但是我的想法比較現實  畢竟現在失業率那麼重
吃飽自己比較重要

現在在班上 能找到相同會畫畫興趣的朋友已經很少了
更何況是ACG這方面的世界

雖然身邊有很多的朋友
但是當我敘述一些關於BL的東西時
就會開始嘲笑
然後告訴我:趕快回到正常向!!你這小色女!!!

雖然是無惡意  畢竟我這個人很容易開玩笑
但是每次講到這個話題就會狂笑我
然後用詭異的眼神看我

怎麼 我對這東西有些興趣是異類嗎

在宿舍
我不敢畫有關縣市擬人或是相關的東西了
被冠上異類的稱號我很不喜歡

雖然我不排斥"腐女"
但是在朋友眼裡腐女是詭異的 不正常的

糟糕

我好像也開始想遠離了
我討厭這樣 
對於喜歡跟不喜歡依舊猶豫不決
畢竟在班上 只有我對這些東西有興趣
是孤獨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ran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