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獸耳.png

 

阿慈兄我畫完了(掩面
整個品質直衝毀滅性等級!!!!
剛拿老哥給的SAI繪圖軟體畫
但是...我不會用嘎啊啊啊阿阿
除了鋼筆系列其他我都當屁亂用(炸
線條雜亂到請打爆螢幕

DSC00049.JPG

 

台大美景 在高中以前是我憧憬的大學(毆
這是第二次來到這裡
再次踏入這個世界啊啊啊(掩面
其實晃了很久的CWT
我只買了四樣東西而已(告非!!!!

 

這裡的COSER有些都好正!!!!
害我以為來到迪士奈樂園 (誤

DSC00059.JPG

國擬人芬蘭弟弟你好可愛f16.gif !!!沒人買你我買!!!!!

 DSC00060.JPG

途中看到一個COSER扮宵風超正的啦!!!!再度愛上宵風face_04_a05.gif 

苗/栗試畫!!!! 偽娘好

mei.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ran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