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KARUSORA.JPG

對不起啊啊啊啊
桃園姐姐要延期出現了i_0300.gif
跑去外面鬼混現在才回來結果線稿被我用丟了
害我不想再掃描一次了啦 就拿小光敷衍一下(毆

 

 

不過桃園姐姐一定會出現的
只是目前沒有什麼靈感了(哭
看到空姐制服太多樣化了我選俄羅斯空姐的制服好了i_0326.gif
哈哈哈 俄羅斯空姐的制服迷你裙哦哦哦哦(自嗨個屁

 

在這裡說一下奈的畫畫習慣吧
平常畫畫的圖完成到某個階段我都會拿去照鏡子
(照鏡子幹嘛!!!
我覺得照鏡子非常好用喔!!
可以看到自己畫的人物骨架有沒有歪斜
對我而言非常清楚自己畫的人歪到不能再歪  (泣
不過這樣很麻煩啦
(其實是因為鏡子就在自己旁邊啊!!!

 

先放一張桃園姊姊的草稿吧i_0342.gif
TAW.JPG

 

請讓我發洩一下

今天看到超級名模生死鬥10有撥啦!!!!!
XDDDD 好想看好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ran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