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karu

認識了很多人f14.gif  真的很開心呢
很想將自己的生活變得多采多姿
想認識更多不一樣的人

 

 

看了很多人的Blog,我有個習慣那就是從最初的那一頁開始看
不知道為什麼對於別人過去的點滴我覺得很有意思
(光:依舊變態!!!

 


大家的生活環境都不同 自身的觀點也就有所誤差
看了悲傷的文章,就會想起自己不好的回憶
看了開心的文章,自己內心就會不由得變好
果然內心的起伏很容易隨著作者的心情隨之搖擺

 

 

夏樹大和欣云大主動跟我聯絡我很開心喔i_0330.gif
真是可愛的兩個孩子
夏樹還邀請我進去縣市擬人會議裡
再那裡認識了很多人
說真的我感受到這些孩子的威力了
好強大呢i_0725.gif

 

一開始進去完全不之狀況如何,也完全差不上話face_04_a08.gif 
不過看他們的對話我卻覺得很好玩
是說對話也太GJ了哈哈哈哈 我一直對著螢幕笑mini03_a04.gif

 

果然剛見面當然不熟,雖然有點小失落i_0709.gif
不過往後還是要繼續努力,我要在這裡找到自己的存在

Go Go and GOf00.gif

 

(光:先把縣市擬人的畫給完成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ran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