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karu

小牧場打開打開啦,歡迎大家進來玩喔i_0306.gif                                           
上圖是小牧羊人:小光光                                                          
果然到後來還是用pixnet呢,因為無名打文章讓我很想砍人
(文章打了很久中途卻給我通通不見,一氣之下乾脆不打了i_0299.gif )
想再這裡認識更多的人,大家也來牧場玩吧i_0330.gif

 

 

 

小牧羊人是(?)

一個負責整個牧場的小屁?孩
反正就是替唯奈放羊趕羊的小奴隸i_0725.gif

小牧羊人介紹:

 ■ 姓名:Hikaru光,小光光
 ■ 年齡:10歲,小學四年級
 ■ 生日:0203 水瓶座
 ■ 個性:自認很爽朗,有吐嘈的淺能
 ■ 嗜好:動漫,幸運草,南瓜
 ■ 特徵:頭上有一株小草,只要情緒激動就會變黃
           平常是青綠色.會隨著年齡長大喔!

 ■ 雛形是小槙老師-山本善次郎裡的步達
    是個很可愛的小女孩喔,看的到幽靈.

 

關於唯奈:

流淚流汗考卷滿天飛的青春高二生i_0710.gif
1991.09.22日生(處女座),但相處過的朋友們都說我根本是獅子座或是水瓶座
個性整個差異很大,唯一像處女的地方應該是買東西時很龜毛(就只有這樣i_0300.gif )

 

0922出生的小羊們:

 

優點
獨特、有知覺力、行動有方針。
缺點
刻薄、陰鬱、自我武裝。

 

(參考http://birth.poheart.com/)

 

有時候喜歡人多的地方;有時候喜歡自己一個人,總之是個很難摸透的人?!
在學校是個High咖;在家沉默的像是空氣
(光:其實是唯奈在學校一直講話講個不停回家都累了


因此像是寒假和暑假幾乎都宅在家裡不出門,可以說是跟外界隔離一段時間
然後開學變得超級聒噪喔 
(光:不難猜是因為太久沒跟"地球上的生物"說話face_04_a07.gif 

 


被周遭的人說:"其實你是腐女吧?"、"看你一臉腐女相"
(唯: ..咦?我自己沒這麼認為過欸,原來我早就踏入腐的世界了啊!!i_0307.gif

 

 

應該說最初開始是和朋友去同人展,當時很喜歡看家教,但是不懂數字的配對
後來去巴哈哈啦版去深入了解,從此就進入這個異世界了吧(誤)

 

 

同時也追很多部日劇、動漫,但是沒有像其他強人那樣超級深入就是了
對於動漫有一定程度的瘋狂,家裡的書桌根本是放漫畫的書櫃嘛i_0725.gif
不過!!!當我滿18歲時,一定要去租本限制級BL漫阿阿阿阿阿
(光:裝什麼清純!!在哪之前早就租好多本了吧!!?

 


有強烈的繪圖嗜好,但是程度就....i_0709.gif
很對不起家裡的牆壁被當初年幼的我給侮辱(?)
但是以後還是會持續這個興趣,因為畫畫會讓我心情變好喔face_04_a04.gif  


歡迎當朋友喔i_0327.gif 不過要小心我很聒噪(逃

 

Msn:
magiccine999@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ran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